2008年4月11日 星期五

生日好快樂

生日這天 真的過得很開心~

你們給了我好大的驚喜

當時覺得好奇怪

根本不知道我會不會回來 也不知道我甚麼時候回來 就這樣一直等一直等~

原來是我被設計了~(不過就是因為這樣 驚喜更是加倍!嘻~^^)



謝謝小月 子羽 拉拉 浩浩 boss的祝福 我收到了

謝謝禮竹的項鍊 原來你老早就準備好了 哈~

謝謝豪杰和利潔的衣服 它好可愛呀! 明天烤肉就穿著它去

謝謝小波跟野豬的保濕液 我會好好用它的 (野豬~我知道我是正妹 哈)

謝謝ROGER的卡片 你很用心地做它 我很喜歡 你要對它有信心點

謝謝點點陪我去探路 我騎車會很小心的 請你放心

謝謝大家幫我過生日

謝謝你們都祝我跟某人幸福 (嗯~我很幸福的)

也~謝謝某人過來陪我^^



哈哈~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在生日上出現蛋糕(所以我才說我不會切嘛~)

很開心 很開心~

而且…重要的人 都陪在我身邊^^

感覺真好~~

5 則留言:

  1. 再晚回家,也要幫妳慶祝生日。

    不只生日要幸福快樂,天天都要這樣唷

    ~

    回覆刪除
  2. ㄎㄎ~正妹昨天很幸福~

    回覆刪除
  3. 你穿那衣服去,

    小月會一直研究的~哈哈

    回覆刪除
  4. 你和阿竹今天穿了情侶裝

    想閃死我阿!!

    回覆刪除
  5. 生日快樂啦

    雖然拉拉這幾天窮翻了

    但還是要給你個祝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