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9日 星期二

TOTO 麥當勞叔叔 跟催狂魔合體了

話說~野豬跟小波都被藍藍路洗腦了

小波更嚴重 她已經開始洗腦別人了



我~昨天才剛了解了藍藍路是什麼

睡覺的時候 我發現我也被變相洗腦了(喔~不~)



昨天晚上作夢

一開始的畫面 全部都是麥當勞叔叔在那"藍藍路!藍藍路!藍藍路!....."

無止盡的藍藍路 就只有那三個動作 一直Repeat!



接著~那可怕的藍藍路結束之後

更可怕的東西來了.......



麥當勞叔叔 跟 TOTO 這兩個白臉紅髮的傢伙

出現在我的床邊

咧著那大大的嘴對著我奸笑

心想:好討厭的嘴臉 你們到底想幹嘛 再笑! 我就一拳揮過去!!(驚!夢裡的我是有意識的!)



正在這麼想的同時...

麥當勞叔叔根TOTO竟然說 要給我"催狂魔之吻"(大驚!?)

然後TOTO跟麥當勞叔叔竟然就在我面前...... 

將那四片大大的紅唇緊貼(這個畫面不宜有太多的形容 非禮勿視!)

合體變成一個催狂魔(這到底跟催狂魔有甚麼關係呀??)

在我身邊一直繞繞繞 飛來飛去 飛來飛去~

有夠討人厭的(打死你打死你~)



夢醒後 我直接躺在床上大叫"OH!煩耶!"

我真的很討厭藍藍路 我真的很討厭TOTO

我現在也開始討厭催狂魔了



再重聲一次~當我開MSN的時候

"不要再跟我說藍藍路"

我已經被變相洗腦了(欲哭無淚......) 











6 則留言:

  1. 呵呵

    藍藍路的勢力真大= =

    回覆刪除
  2. 哈哈

    我發現江江也挺好笑的

    要不要跟我組成好笑二人組啊

    回覆刪除
  3. 最近,

    買了一雙很像麥儅勞叔叔的鞋,

    不想被藍藍路洗腦啊~

    那麥儅勞叔叔真的很丑

    回覆刪除
  4. 麥當當的影片你都嚇出惡夢來了!

    那給你踏進他的店你不就送醫院了!哈~

    回覆刪除
  5. 藍藍路是好梗ㄚ!!



    XD



    你的夢也真得很藍藍路耶

    回覆刪除
  6. 到底藍藍路是啥啊?

    我還是不懂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