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8日 星期一

藍藍路 跟 TOTO 畫上等號了

聽說~已經有人被藍藍路洗腦了 "整天看@@"



說真的~我有點受不了

因為突然覺得麥當勞叔叔好可怕

他跟以前的一個馬桶廣告裡的鬼長得好像



那個廣告我只看過一次

因為之後我就再也不敢看了

我覺得他好可怕 根本就是妖怪!!!



小時候如果不聽話

家人就拿TOTO嚇我(TOTO是馬桶品牌 可是在我心裡他已經變成鬼的名字) 



"藍藍路"

害我想到那個不好的回憶

害我覺得麥當勞叔叔好可怕

他是TOTO第二代!!!(驚恐ing)



不要跟我討論藍藍路(哭~)!!!

7 則留言:

  1. 別怕 我會在蘆洲永蓮寺幫你祈福

    話說這廟很靈

    我當兵前來拜過天上聖母

    馬上被送去馬祖

    XD

    回覆刪除
  2. 啊~你確定你要在那幫我祈福嗎@@

    回覆刪除
  3. 藍藍路已經侵入全世界了吧!無堅不摧阿!

    回覆刪除
  4. 聽說你跟小波已經被洗腦了~@@

    回覆刪除
  5. 小魚瘦不了~XD

    回覆刪除
  6. 我也覺得那不好笑阿

    >"<什麼鬼東東

    回覆刪除
  7. 我也是~

    我要摧毀藍藍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