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5日 星期五

特務? 太妹?

最近靈感一來 就很想玩照片



期末考的時候

因為陽光有點大 就戴上太陽眼鏡念書

有人叫我 我就轉個頭 好像不小心嚇到很多人 >"<

聽說~跟我說話的時候沒辦法對焦 不知道要看哪裡



心想:嗯~太陽眼鏡呀!那來玩它吧!



昨天下午拿出塵封已久的相機

戴上帥氣的太陽眼鏡 開始自拍

拍了幾張後發現有點怪怪的

又跑去換上襯衫

HaHa~有領子的衣服果然比較適合



傳到電腦後就開始我那不純熟的修片技術

效果比預期的好 開心開心 ^^



大部分的人都說很帥

努努還說比豪杰還像特務(真是超開心的~)

就只有一個......討人厭的傢伙說像"太妹"

到底哪像呀~我看不出來!!

11 則留言:

  1. 很帥氣阿

    帥妞XD

    回覆刪除




  2.  你是特務瑀"





     想篡位 ..






    回覆刪除
  3. 一一"

    為啥我的稱呼是討人厭的傢伙...

    回覆刪除
  4. 因為你說他是太妹阿!

    回覆刪除
  5. 所以是

    特務江囉!!

    回覆刪除
  6. 特務江



    好名子!!



    哈哈哈

    回覆刪除




  7.  呿



     特務瑀



     比較好聽"




    回覆刪除
  8. 好啦好啦

    特務就特務

    學一下MIB都一個英文字的阿

    魚是fish

    以後妳就是Agent F

    回覆刪除
  9. 下次交一豪傑啦

    你超特務的

    回覆刪除
  10. 我輸了=.=

    好~

    決定了~

    下一個任務~

    把自己拍得更特務~哈哈

    回覆刪除
  11. to老拉 

    你說帥 我很高興

    可是豪杰說有台味 = ="

    讓我很無奈~



    toQ

    我要篡誰位呀~



    to子羽

    嗯~少數要服從多數



    to野豬

    說的有理



    to偉潔 & 怡雯

    去幫Q洗腦 他跟你們意見不合



    to利潔

    豪杰已經很有架勢了  

    強!!!



    to豪杰

    你拍的每張照片都很有特色

    都~很~殺~

    有狠勁!

    夠像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