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0日 星期二

生日快樂

今年~終於滿18歲啦!



早上到學校 小子拿了建達出奇蛋和一個飛機玩具給我

這是我第一次收到玩具

不過我想也是最後一次了吧!(因為都已經18了 不會有人送玩具給我吧~)



到了下午 掃地時間

好姐妹們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還拿了張大卡片給我

真的好開心喔!



不過當時令我百思不解的是:她們一直要我準時回家 不能在外面逗留

實在搞不懂為什麼



今天 星期2 要自己搭車回去

到了中壢 請媽媽來接

在車上 她告訴我"家裡有一大袋你的禮物 是你同學寄來的吧!"



oh! 頓時省悟~~

原來把禮物寄到我家阿!



到家... 拆開...

好大的狗狗喔~超可愛的~超喜歡的~

想跟你們說:謝謝你們的祝福喔~



當然啦~~也謝謝其他幫我過生日的朋友

還有鎮豪哥哥 感謝他前幾天送我回來

送我的東西我很喜歡

看到卡片也很感動 因為我發現 跟他說的話他都記得

想跟他說:^o^最喜歡^~^了



另外還有一個大笨蛋~斐然哥哥

想跟他說:你沒有遲到 只是有人先早你一步了~







2 則留言:

  1. おまいはるこ2007年4月15日 上午8:23

    雖然晚了一點...但...還是祝你生日快樂啦

    我ㄧ直在想...18歲究竟代表什麼??

    我18歲快半年了自己一點感覺也沒有

    ㄧ點改變也沒有..還是很孩子氣

    對親密的朋友還是有佔有欲與控制慾

    ㄧ點都不像個大人

    倒是幼稚了幾歲...

    你呢??

    你覺得你有改變嗎?

    回覆刪除
  2. 那只是個歷程阿!



    一個有意義的歷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