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7日 星期三

開心的對話

最近開始跟你熟了起來

是借課本借到熟的吧?



高一 高二都沒什麼感覺

現在看到你 就有一種莫名的開心



你說 "是因為換髮型 我變得很有親切感吧!"(露出詭異的笑容)

我說 "是因為你本身就很好笑"(哈哈)



以前看到你都只是點個頭而已

現在碰到你 會很熱情的呼喊你的名字

(有時害我覺得你好像被嚇到一樣)



那天...換你嚇到我了



你說 "我看到你也很開心耶 因為你長的很像魚"

我說 "有嗎?"

你說 "你不要姓江 改姓比目好了"

心想 "那你改叫白目好了"



每天無聊的對話 卻很開心~



2 則留言:

  1. 你有個這麼好的朋友阿...Wooo~~~~~~~~~

    真是替你高興

    我希望它可以讓你對於X的在乎少一點

    也很慶幸那個人不是我

    因為...我不想叫白目....ㄏㄏ

    William

    回覆刪除
  2. ㄏㄏ~~是阿

    不過最近才開始跟他...熟一些些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