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3日 星期五

內灣一遊

今天到內灣

本來是想到薰衣草森林的

只是太多人了 所以改變行程



中午時 買了野薑花粽

又在櫻木花道吃中餐

這個地方 好多餐廳都好漂亮

多到不知選哪家好



吃完中餐 要走去街上

被大大的"魔術"2字吸引

就湊過去看



很多跟撲克牌有關的魔術

本以為我都看過了

沒想到~還是有前所未見的-"天使牌"

那可是融合了魔術和視覺藝術阿!



現在想想~這3天都跟魔術扯上關係

前天看柯南 "柯南 平次魔術推理"

昨天看頂尖對決

今天我剛好站在魔術師前方 一直被他耍

跟魔術還挺有緣的



下午~我們在熱鬧的街上逛

一路吃吃喝喝

突然瞥見身旁的標示"劉興欽漫畫展"

就拐進去看看



進到展示館

大嬸婆.阿三哥的圖樣處處可見

雖然沒看過漫畫

可是光看牆上的圖

就覺得每個人物都有很鮮明的性格

也個個都是可愛的角色



ㄒ~~在內灣熱鬧的過了一天

為今天畫下了完美的句點

4 則留言:



  1.  之前是跟國小同學一起去



     難忘回憶 就是:



     (我還不舒服勒 哈 ..  好像是中暑)





     有沒有吃粽子 野薑花粽 ..  ??


    回覆刪除
  2. ㄒ~你果然有去過



    有~有吃野薑花粽



    說到這個 才發現少打了好多



    有空我在補上去

    回覆刪除
  3. 你沒有去看螢火蟲喔??

    回覆刪除
  4. 本來有打算看

    但我爸說~不用

    就沒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