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7日 星期六

看電影<後記>

前言:

學測考完那天,我和偉潔及怡雯去看回魂

在看電影中有一段小插曲,只是當時覺得有點小丟臉才沒打上來

那天,在看電影時.......





“好像有一點可怕!”

“恩~恩~”

我和偉潔拿外套幾乎蓋住了整張臉

沒辦法~因為我們都會怕嘛!



其中有一幕覺得有點可怕

在抱起外套前 往旁邊瞄了一下

因為我們3個是坐最邊邊

所以一轉頭 可以很清楚看到我們那排的人

我看到 大家都很鎮定

就一臉覺得 這也沒什麼的表情

把鏡頭帶回來 反觀我們2個

遮的跟什麼一樣

所以我就抱著外套 暗自竊笑

因為我是靠著偉潔的

笑的時候身體又會抽動

沒想到 這時偉潔轉過頭來

用不可置信的口吻說:「江瑀!你知道嗎?你已經嚇到發抖了耶!」



天ㄚ~我也沒怕到這種地步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