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6日 星期日

【食記】台中-親親我的家



親親我的家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民政里芳庭路1號(心之芳庭內)

電話:04-22398900

-------------------------------------------------------------------------------------------

今日第一站-心之芳庭(園區篇請見【遊記】台中-心之芳庭),

而在心之芳庭的第一站,

就是在親親我的家用餐




眼前有兩顆愛心,這是入門時的小儀式



愛天使(在這家餐廳裡服務生就叫愛天使)請我們兩人一人站在一個愛心內,

然後眼前有個小桌子,

桌子上有一酸一甜的飲料(?),共兩杯,

愛天使指示我們把這一酸一甜倒入同一個杯子中,

並要我們喝下,說是象徵著愛情裡的酸甜滋味,

還替我們合照,一張直的ㄧ張橫的,

直式照片會洗出來,在離開前會放在信封中送我們



背後還有寫字唷



至於橫式照片則會放在心之芳庭網站當愛的分享唷



(擷取自官網)


進行完了儀式和拍照,

我們被帶到二樓用餐,

在轉角還有花草布置






來到了我們的位子




愛天使拿來了菜單,不但可愛而且特別,男生和女生拿的是不一樣的唷!

男生拿的是粉紅色菜單,上頭寫著for Her



也就是說,男生要替女生點餐。

而女生也一樣,

我的是藍色菜單,上頭寫著for Him



女生也要替男生點餐,

且菜單不只這點特別,

兩本合一還可以拼成一顆愛心



超可愛吧!

看完了外觀來看看內頁




兩本菜單裡頭竟然是不一樣的,

一個藍色系一個紅色系,

且主餐也是兩本不同呢,

一本有三種可以選,兩本就有六種主餐可以挑,

且不同的主餐有不同的戀愛小語,如下:


for Him」菜單

- 紅酒鹽烤香草牛肉你總是這麼默默地什麼都不說,但其實你為我做了好多好多

- 香料時蔬烤半雞儘管不能常在我身邊,但只有你才真正懂得我的心思

- 紐澳良烤豬排你在我眼中是如此美好,為簡單的生活增添了深刻而不簡單的味道


for Her」菜單

- 香烤鱘魚佐酸子檸檬醬汁妳不用刻意打扮,我就會被妳這股清新少見的氣質所吸引

- 法式芥末羊排佐紅酒醋因為妳,讓我看見了愛情的無限可能

- 爐烤豪野鴨佐櫻桃紅酒醬你的在乎和重視,總是帶給我滿滿的甜滋味


所以如果不知道要點哪道,就看你/妳的另一半符合那項說明吧XD



忘了說這家餐廳的消費不低


 
正餐就只能點戀人對餐,也就是一次就賣雙人份的,要$1276,

雖然寫戀人套餐但不是戀人也可以進來,

如果是單數人來用餐,沒人可以配對的那位可以點下午茶。

我覺得這家餐廳有個很棒的地方,

就是在進門用餐前都會先告訴你消費金額和餐點內容,

當時打電話訂位時也有在電話中告訴我們這些,

所以不會讓人進門才看到價格比想像中高,然後嚇到,

而我們在候位時也發現有很多人想來用餐,經愛天使告知金額後都打退堂鼓,

這點就很棒,會先告知,如果超過預算後悔還來的及!



接著來看看餐點內容吧

薰衣草迎賓茶



熱茶要配酸梅棒棒糖,

喝起來就有酸酸甜甜的fu,

這又令我想到入門小儀式的戀愛酸甜滋味XD



力量之湯:鼠尾草洋菇培根濃湯 +  香蒜奶油麵包





戀慕之湯:羅勒番茄蔬菜湯 
+  香蒜奶油麵包





冰沙





主餐來嚕



是兩人吃一盤,所以看起來超大盤的

兩人的主餐各在盤子的兩端

紅酒鹽烤香草牛肉





香烤鱘魚佐酸子檸檬醬汁





奶酪




裡頭很多餐點都可以續,

把餐點都吃光光後,發現肚子還有空間,

所以又點了湯和麵包



吃完這就真的吃超飽的。


填飽了肚子來拍拍店內




這面牆邊有件衣服掛在這兒



上頭還寫著"親親"的英文拼音,好可愛


而下面這張照片看起來取景取偏了



其實一方面是要拍牆角的座位,一方面是要拍那對情侶的特別位,

因為那兒本來是衣櫃造景,

沒想到服務生帶他們到那兒,還說"你們的座位在這"

坐在附近的我們聽到這句話覺得很奇怪,

那明明只是個房間布置並沒有桌椅阿?到底要坐哪??

結果~~愛天使把衣櫃門拉開,就變成一個位子了耶!!! 是否也太特別了!!


說到了衣櫃,就來看看其他擺設,店名裡有"我的家",

也就是說店內都布置的像一個美好的小家庭

小閨房



床旁邊還有一隻熊寶寶





書房





櫥窗





浴室






沙發



這窗邊的位子還有景可以看唷




來到一樓,則有小客廳



這兒太漂亮了怎麼拍照都好看




最後要結帳時,

愛天使告訴我們現在有個活動,

只要做個指定動作就可以得到一份地圖,

我們沒有要完成地圖上的活動(因為那又要花好多錢
)

但想留一分地圖當紀念,

所以.....




得到了這份愛的地圖做紀念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