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6日 星期日

【遊記】台中-心之芳庭


心之芳庭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民政里芳庭路1號(緊鄰國際高爾夫球場)

電話:
04-22398900

營業時間:平日11:00~21:30/假日10:00~21:30

門票:平日 $200,全額抵消費/假日
$200,可折抵 $100/18:30後入園,免收門票

------------------------------------------------------------------------------------------------------------------------------------------

今天來到超浪漫的心之芳庭



由於是228連假,

所以有好多好多人,

每個景點拍照都要排隊,

等了好久才等到和招牌拍照的機會




這兒分成約會區和慶典區,

慶典區就是舉行婚禮的地方,

從下面這個門進去



這兒平常是不開放的,

今天門會打開是因為有新人在這舉行婚禮,

真是太幸福了!


而約會區從這白色拱門進入




進來後就看到LVE的牌子




沿途可見旁邊的湖




穿過這個小隧道售票口在前面




入園前先拍一張慶典區好美的白色建築




購票後,馬上要前往我們的第一站,

就是要吃中餐,

非常方便一進園區就看到它了



我們在"親親我的家"用餐 (用餐篇請見【食記】台中-親親我的家)


填飽肚子要離開,

從餐廳二F看到底下的人潮真是太恐怖了





建築頗有異國情調



這個廣場還有個許願池




這是個活動看板



在指定店家做出指定動作就可以得到這份地圖,

而完成地圖任務就可以抽獎,

獎項就是在慶典區免費證婚,

我們也完成了指定動作-男生牽著女生的手,親一下!

但只是想留一份做紀念,

因為完成任務的過程還要花好多錢 



這是另一個餐廳"小南法"附近的一景




造景真是美,

感覺很像模特兒會來外拍的地方XD


心之芳庭的建築都好夢幻以及浪漫,

這是"小甜心",是賣冰淇淋的地方,

外觀像個幸福鐘




走上去的途中還碰到一口井




這就是小甜心賣的冰淇淋



每個看起來都超好吃的,單價都是一百多


而這是"chochoco"



是賣巧克力的地方




裡頭有好多漂亮的巧克力禮盒,在櫃台還有試吃唷




裡頭有台打字機




還有Anna Sui風格的鏡子




出了巧克力屋,

走在外頭真的是人潮滿滿,

眼前最近的人潮對伍就是在排這台白色鋼琴



我們也是排了好久才排到


離開了鋼琴繼續遶,

可以拍到慶典區的會館和證婚亭








鏡頭拉回約會區,

這有一面情定之牆




上頭掛滿了大家"愛的湯匙"

這些湯池可以在商店中買到


這則有個愛情立牌



木框的 I U 是可以轉動的


繞完了一圈又回到下面來了




等於說又要開始排隊拍照嚕!

這棟屋子是"幸福角落",是個禮物小屋




旁邊還有本大書



書上寫著

我___,願意在愛天使的見證下,

在此對妳許下愛的諾言:

我願意付出真心給妳

妳的快樂是我的責任

我願意體貼的呵護妳

我將牢牢記住對妳說過的誓言,給妳對大的幸福 I Love You


每字每句看起來就好浪漫!



來到屋子的另一邊,

牆上有數字



裡頭有好多小植栽







接著是"香草舖子",是個賣紀念品的地方








裡頭也布置的好漂亮,

而且因為是"薰衣草森林"系列,

所以裡頭好多我最愛的紫色唷


至於我們則買了明信片,

因為"凡購買明信片,投入幸福信箱,即可免費幫您郵寄",

所以我們買了一張



蓋滿了紀念章



哥哥說寄給我,

所以收件人寫上我的名字,

我說希望哥哥可以寫些字或是簽名,

所以他很隨興的寫了一些,

然後要準備寄信嚕!


可愛的信箱們



要投遞嚕




服務生說明信片大約兩個禮拜~一個月才會寄到,

但我不在意,

畢竟是做個紀念XD


完成了投遞工作,

要離開嚕!


結果停車場.....


依舊如此地滿滿滿,

果然是個很熱門的大景點呢!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