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5日 星期日

【電影】痞子英雄

這星期壓力好大,



依照慣例我很需要外出散心不要待在家裡,



可是周末下大雨好難過,



想到我可能要戴著這樣的壓力一直度過下一周真的好杯具,



哥哥看我那麼難過最後很臨時地說那我們去看電影吧!





到了威尼斯,



本來要看福爾摩斯2,



結果三點多的沒位了,



最後千挑萬選選了四點四十的痞子英雄









先到對面SOGO殺時間,



以前很討厭逛百貨公司因為我不會買,



就只是繞過而以,



但現在真的很喜歡那種有人潮的、熱鬧的感覺,



所以也一直吵著哥哥要逛逛。





時間差不多了,



回到威尼斯,



本來很怕沒看過電視劇的我會看不懂,



結果超級精彩,



演了兩個半小時,



也過癮了兩個半小時,



好開心的一天: )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