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9日 星期日

【過年】8天

[除夕]



除夕的晚餐,在阿伯家吃了團圓飯,



接著搭七點多的火車到竹南火車站,



哥哥在那接我回頭份老家。







[初一]



本來要一起到南庄老街、神祕谷,



但我肚子痛,哥哥就在家照顧我,



所以這天的行程都在家度過。







[初二]



天氣好好一定要出門散散步,



最後決定到離家很近的永和山水庫。











[初三]



早上九點多出發,



往南開,來到彰化田尾的公路花園,



不過人車好多好多,所以塞了好久才到



而且只吃了午餐也沒走麼逛到就離開了,



只簡簡單單拍了三、四張照片





好大的仙人掌













還有一小片花田









哥哥說這天會送我回家,



因為高速公路真的太塞了,



所以覺得凌晨十二點出發。







[初四]



凌晨一點,一個小時準時到家。





早上醒來,太陽依舊對我們露出微笑,



翻翻出遊的口袋名單,



決定是你了,楊梅的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本來為了高乘載所以不走高速公路,



沒想到平面道路從我家也15-20分鐘就到了,



且這兒停車場停滿滿的,還有遊覽車,但卻不會人擠人,



也就是說,不會人多到讓人難受,也不會冷清,這樣的人潮可說是非常棒呢:)











[初五]



今天宅在家看柯南,



本來晚上要去逛夜市,但被柯南吸引還是忍不住一直看下去,



所以逛夜市的行程改成買個宵夜就回去,



結果一到中壢夜市發現都被人潮攻占了,



所以好險沒有照原定計畫逛逛,



不然都要人擠人了:)







[初六]



本日行程看電影,



因為好久沒看3D電影,



所以選了有3D的地心冒險











[初七]



前兩三天一直打噴嚏流鼻涕,



所以今天哥哥決定要帶我看醫生了,



但星期天的診所幾乎都休診,



哥哥找了好久,終於找到一家小兒科診所有開,



所以就前往那看病:)





除了看病,



其他時間也都是在宅柯南,



但這次和前兩天不同,不是一集集看,而是專門找赤井秀一有出現的集數來看,



每集都好精彩XD





最後本日ending



就是85的草莓蛋糕和鮮芋仙紫米粥:)











美好的時光都過的好快,



真希望就一直停留在假日: (






3 則留言:

  1. 我也好希望一值放長假喔

    這應該很多人的夢想

    推1

    回覆刪除
  2. 哈哈,過年好流行這樣的流水帳...

    回覆刪除
  3. 好豐富的行程,

    放假真好,

    我的放假生活就是寫信、看書、睡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