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 星期一

(笑話)我餓了

在網路上看到這個覺得好有趣好真實唷所以要分享一下


(笑話)我餓了


"我餓了"



是一句很考驗人的話…







當你對你媽說:媽,我餓了…



你媽會起身說:我去給你弄吃的。







對爸爸說:爸,我餓了…



爸爸就會笑笑說:好,我們到外面去吃。







對男朋友說:欸,我餓了…



他就會溫柔的說:想吃什麼咧?







對女朋友說:欸,我餓了…



她永遠只會回答:





































































“我也是…”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