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 星期三

小貓呼呼-搶位子

有時念書壓力太大加上大概被寂寞林傳染了最近很怕寂寞這樣



所以很愛找呼呼來陪培我





但是~親愛小貓



房間那麼大讓你跑



你偏偏最愛往我桌上爬





人家現在要看那本課本被你踩在腳下了









終於離開課本了卻又擋住了我的光









然後好聲好氣請你下去馬上瞪我一眼= ="









哈 ~好一隻很有人性的貓





雖然我念書時你很愛跑到書桌上踐踏我的課本跟筆記



但是寶貝呼呼 ~你真的好可愛唷



最近好黏人真是討喜





踐踏完書本 就來跟我搶椅子







害我要分一半的椅子給她容身





黑色的地方是椅背



小碎花是我穿的衣服



她就躲在我背後一直撒嬌





接著也太可愛了天呀 竟然睡著了











親愛呼呼我只想說我真的好愛你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