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 星期一

寂寞林應援團

有鑑於某人心裡有障礙 一直認為自己沒朋友陪他拍照

他會孤單 寂寞 覺得冷

所以揪了一堆來自各方的好友

我們便組成了寂寞林應援團!!!!!!!!!!!!!!!!!!!!!!!







說到這個團體真是好笑

我們彼此都不知道主揪人揪了這麼多人

因為他一直說他沒朋友!!!!!!!!!!!

大家怕他崩潰 所以各自到團拍地點支持他



當我抵達時 寂寞林一直示意我到另一邊 我想說 誰壓誰呀 又有哪個我認識的朋友了

結果一看 沒壓~

所以就默默站在那幫忙側拍



至於怎麼和仙貝&俐涵相認呢

這就要歸功於一個路人

我和仙貝共同認識的朋友-蔡晟倫



當他從圖書館走下來 我和仙貝竟然都跟他招手

仙貝才注意到我 說 :你是不是上次一起去環保公園的??

我才恍然大悟 然後也才知道原來他也一起修教程 

原來我們這麼有緣



相認完畢 旁邊的大正妹突然探出頭  :ㄟ~你不是那個上次感冒的??

我才:咦?你是王俐涵嗎?

然後就這樣 兩個人都只見過一次面 然後就聊起來了



互相問了來的原因 竟然都是因為寂寞林!!!!!!!!!

他跟大家說他沒朋友 結果明明朋友一堆 硬是要大家白跑一趟這樣 連螃蟹老闆都來了=  ="





好啦我們應援團人最好

該拍的照不能少
















當然請允許我的私心










最可愛的玉米蛋女孩當然也要來一張嚕XDXD


4 則留言:

  1. 齁齁齁 我都沒有跟玉米蛋拍到照哭哭(打滾)

    回覆刪除
  2. 他都騙我們沒有朋友拉!! 結果去側拍中文B班的幾乎都是子鈞找的!!

    他可能書讀太少了才總覺得生活空虛寂寞 XD



    對了,我照片寄給你原始檔喔~ 我寄到hotmail

    回覆刪除
  3. 我記錯了... 是yahoo的信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