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 星期一

巧合?

人的際遇真的很奇妙
到底是憑著什麼讓你總是在我要面對升學考試時出現

國中考高中的時候
高中考大學的時候
大學考研究所的時候

永遠 都只出現一下下 然後消失
一消失 就是三四年

還記得國小畢業後  你也消失不見
三年後的升學考 才又再度出現

真的只是巧合嗎??????

2 則留言:

  1. 只是因為臉書太威了好嗎 都快可以開同學會





    還有考大學的時候我也沒有出現阿 不過我們

    四目交接了一兩次吧了<在墊腳石旁的必勝客

    (像路人甲一樣)>



    搞得好像我一出現就帶賽害你考不好一樣=="

    XD 噓 專心念書 麥想東想西

    回覆刪除
  2. 我從小學到大學都有一個叫"林彥辰"的同班同

    學XD

    每個都是我好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