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5日 星期二

號碼牌199

手上的號碼牌寫著198

但海音目前只到180

還要好久



站在一旁等著

耳邊隱隱約約傳來一聲 "同學 你願意用你手上的號碼牌來跟我交換嗎?"

微微聽見這句話 但從來沒想過他是在和我說

見我沒反應

他把他的號碼牌舉到我面前

"同學 我想要你手上的那張號碼牌可以嗎?"



看了一看 我是198 他是199 心想:差一號也沒差多久呀= ="

而且我們點的是不同的東西

怎麼會要和我換呀= ="



再看看拿著號碼牌的人

一看就知道是個理工科的稚嫩大一生



我滿臉疑惑地看著他

他馬上開口說:哈哈!嚇到了吼!(講到這裡還以為是不是我們認識但我認不出他是誰)

他接著說:沒有啦!我只是覺得太無聊了所以想和你聊天!



結果這一句話就讓我們話匣子打開聊個沒完沒了

這才發現原來我也是個熟姊唷XD





但我發現他沒有很會講話

這難道是宅宅的共通點嗎???

他大概以為女生聽到這句話會很開心所以他說了:挖~你看起來好年輕唷

但我心想:我也沒多老吧 = ="

5 則留言:

  1. 挖~你看來好年輕喔XD

    回覆刪除
  2. 他應該是要搭訕小魚吧XD

    回覆刪除
  3. "同學

    你願意用你手上的號碼牌來跟我交換嗎?"

    (結果是學姊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