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 星期二

關於JET POWER

跟它相處也一段時間了 加上又去更新了微電腦

就來聊聊它好了



JET POWER的優點喜歡它的人自然會發現

像我就愛死了它的鷹眼定位燈還有後土除



至於它的缺點嘛



01車廂太小

買車送的ZEUS3000A安全帽放不進去(不知道是不是個人技術問題),

後來又買了兩頂半罩,卻還是喬不攏,讓我始終無法很體貼地放入兩頂安全帽。



02 腳踏板太窄

我身高158公分其實沒什麼感覺,但很多男生反應前踏板很窄,腳幾乎要垂直很不舒服,

而我也發現連CUXI100都塞得下的洗衣籃JET竟然塞不進去,可以想見它有多窄了。



03 車燈不夠亮

騎市區的話這樣的亮度就夠了,而幾次騎山路的經驗都感覺燈的範圍算廣,

但能見度有待加強,若是再加上下雨的話可能就不太安全了。



04 熄火問題

有一天到車行調剎車,他說OK了所以我也正催油門要離開,

結果就被後方不知名的力量拉回去,車行老闆說他想起來JET有瑕疵,

要先弄好,不然會跟他徒弟遇到同樣的狀況-中途熄火;

我自己是沒遇過,但確實是有聽很多人提過這個問題。



05 後座很高

這不知道算優點還缺點,但我本身還滿喜歡的,車尾整個往上翹看起來很銳利,

但也是有人反應太高很沒安全感&危險,或是身高太矮的上車有困難。



06 車身很高

這是我自己的問題,158公分想當然爾我踩不到地



07 後土除不太客氣

後土除看起來很帥,但雨天的時候就開始胡亂噴水噴土,

對後方騎士不太客氣,坐後座的雨衣背後也是很淒慘。



08 其他

其他就是噴射車的共同缺點,有時找不到車行修車…等等,

或是液晶油表會很無預警地沒油、不準確,但這些就不是JET個人的問題了。





雖然有這些缺點但我還是很愛它,畢竟當初買車的時候有兩次差點錯過

而跟捷豹相處到今天剛好滿九個月了,未來的日子還要多多靠它呢







然後以前點點網誌問的問題,當初我沒車無法回答,現在我都知道答案了:



1.如果再給你一次機會,回到當時你要買車的時候讓你再選一次,你會買哪輛車?



捷豹藍色,銳利就有征服力



2.如果再給你一次機會,現在要你買車,你會選擇?



捷豹藍色,始終如一



3.屏除掉第一志願,你的第二志願是?



當時也考慮很久的捷豹橘色

6 則留言:

  1. 01 三陽的車廂底部都會做一個突起來的東西,那個很占空間。阿宏有問

    過車行能不能把那個削掉,好像是可以,不過會有風險。

    02 我不覺得太窄,是我太矮的關係嗎〒△〒

    05 喜歡後座高+1,女生不好上車男生就有機會表現了>///<

    回覆刪除
  2. 我弟也想買一台~

    回覆刪除
  3. 請問後土除那個問題不能解決嗎?

    回覆刪除
  4. 是噴很高嗎?下雨天時

    回覆刪除
  5. 會噴到坐後面的那個人嗎?

    回覆刪除
  6. 那麼嚴重喔=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