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 星期二

JET POWER微電腦更新

最近騎車頓點很多

甚至油門放掉後 車速"急速"往下掉

害我一度以為是車熄火了



車行老闆很無奈地表示沒辦法修噴射車

好吧 畢竟他們是修車不是修電腦????



只好先上網看一下

沒想到噴射車竟然有要更新電腦這回事@@

所以馬上就騎到桃園服務處更新電腦

從C版升級到E版



結果我只能說有升級有差

剛起步就很有力 已經沒有頓頓的了

但是加速速度上升就變慢了 該說這是缺點還是變得很溫馴???

騎起來很不像自己的車






技師表示:電腦須要些時間學習!



這種有點熟悉又有點陌生的感覺

看來車主也要試著跟電腦磨合磨合

8 則留言:

  1. 感覺又像回到騎新車了?

    回覆刪除
  2. 黑 請問呀 你買jet 送的 安全帽 可以賣我嘛!? ><

    還有 我也是騎JET ^^

    恩 我是沒更新電腦 因為我覺得 我的車騎起來 很棒 !

    而且 離我最近的服務站 在桃園......

    我住在中壢青埔 高鐵總站這 我不會去

    所以 ..... 就算了^^"

    嘻 ~ 安全帽 可以賣我嘛!? ><

    回覆刪除
  3. 請問是新款的JET POWER也是C版嗎

    回覆刪除
  4. 更新後比較省油嗎?



    喜歡它有點暴力的感覺 :))

    回覆刪除
  5. 下午去找技師討論了,



    他說那是為了改善某些會掉轉速的不良品所開發的新軟體,



    所以可以的話就用D版的就好了喔~



    對耶~技師還說因為E版改了噴射系統所以會比較耗油,我還以為D版已經夠

    耗油了 :(



    JET POWER的油耗表現實在不怎麼好看阿~不過我還是很愛它就是了





    給妳參考囉

    回覆刪除
  6. 請問更新要錢嗎



    我的JET POWER好像也要更新說

    回覆刪除
  7. 感謝妳摟~~

    我也是桃園區~~~

    回覆刪除
  8. 最近我的JET開始會熄火 不知道是不是更新問題

    我猜我的版本因該超舊 去年10月買....

    請問一下是直接去跟他說我要更新電腦就好

    喔??....

    真緊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