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7日 星期二

只是流水帳

今天晚上的行程 還真是滿啊!



上課上到六點

六點之後

趕去康輔社辦 繼續把開場舞編完

這次的開場舞 還真是顛覆我對康輔的印象

翩翩起舞的扇子舞~跟康輔還真有點搭不太起來



練到快七點半

再趕去文館橋跟子羽.boss蟹.小月.禮竹會合

今天~要跟小馬聊天.約談



到六號咖啡

開心的喝東西 聊聊天

小馬真是個很好的導師

愛他愛他~~



嗯~快十點了 該回去了

回到宿舍

洗衣服 洗個澡 打電話回家 寫軍訓心得

又十一點半了



突然~有種很怪的fe

今天好像遺漏了甚麼事

ㄏㄏ~~是甚麼...

我今天~~還沒吃晚餐耶!

真不像我~



嗯~打了這麼多廢話

其實我只想說一句話......."我好餓~~~"















7 則留言:

  1. 你最近好忙喔~

    都沒時間吃飯啦!!辛苦耶

    回覆刪除
  2. 真是大忙人一枚!

    都忘了吃飯了!

    回覆刪除
  3. 寶貝~怎ㄇ會忘記吃晚餐哩?!

    這樣學姐我會心疼的ㄋㄟ~~~

    要忙~身體也要顧好唷^^

    加油~二驗加油^^

    回覆刪除
  4. 吃飯皇帝大



    再忙也別忘了吃晚餐



    不吃晚餐要吃宵夜



    別跟健康過不去ㄚ



    <( ̄︶ ̄)>

    回覆刪除
  5. 埃唷~你怎麼那麼天兵拉~

    下次要記得吃晚餐喔~

    回覆刪除
  6. 唉~~~



    看來妳還沒養成習慣~~~



    我們常常下午五六點到社辦就是會帶晚餐進去的~~~



    不管要練啥活動填飽肚子最要緊阿!!

    回覆刪除
  7. 忘記吃飯耶....

    怎麼可能啊!!!

    尤其是對妳來說=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