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1日 星期三

我有這麼迷糊嗎?

最近真是~~迷糊到不行



今天從野豬家回去宿舍

東翻翻 西找找

奇怪~鑰匙怎麼不見了

心想:不可能啊!明明就記得我有拿!

結果~包包全部翻遍了

沒有就是沒有

打給野豬 請他找找 答案當然是:沒有



喔~天阿

我記得看到它的最後一眼是在野豬家的地板上

然後然後呢? 拿去哪了?

想了很久 "今天~還去了早餐店 會在那嗎?"

可是~又覺得 好像不可能

只是拿錢出來 根本沒碰到鑰匙啊!

嗯!就繼續東翻翻 西找找

哈!花了一堆時間 就是~~~沒有沒有沒有!



好吧!早餐店 是我唯一的希望了

可是我還是覺得 這機率實在是太小了



中午 到早餐店

還真是~非常急著想知道答案

"不好意思 有沒有看到一串鑰匙"

這時~還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只見她微笑 手伸到桌上

"是這一串嗎?"

喔~~大驚+開心

天啊!還真的在這

為什麼我一點印象都沒有





這又讓我想到曾經發生的一些事~~



昨天 買了一罐飲料在手上

在我印象裡 它一直在我手上的啊!

走著走著 "奇怪!我的飲料勒!"

又開始東翻西找 東看西尋

包包裡也沒有

正要回頭 沿線尋找

子羽:"是我手上這瓶嗎?"

邊說邊把手上的東西舉起

驚!驚! "怎麼在你手上 我甚麼時候拿給你的?"

回:"呵!我怎麼會知道!"





跟男朋友出去

相機電池沒電 取出 拿去充電

把裝備用電池的夾鍊袋拿出來

"奇怪!我的電池怎麼不見了?"

正準備要開始翻

鎮豪哥哥:"你不是已經把它裝到相機裡了?"

心裡帶著疑惑地把相機拿來

一看~一顆電池已經裡面了

呵呵!為什麼我一點印象都沒有





國中的時候

理化要複習考

想說拿老師發的講義來看吧!

翻了翻資料夾 "沒有!!"

開始慌了

"啊~怎麼不見了"

尋問全班:"誰看到我的理化講義?"

這時~阿拉跑過來 跟我說:"你說這份嗎?"

我:"喔!對!"

阿拉:"你剛剛不是說要借我嗎?"

ㄏㄏ~不好意思 我知道我回的有點傷 但我真的沒印象





我回她~~~~~~~~"我剛剛有跟你說話嗎?"











9 則留言:

  1. 比我還要糊塗==

    回覆刪除
  2. 你得了失憶症



    別太粗心



    = =

    回覆刪除
  3. 有嗎?

    我還是覺得我很聰明啊!

    回覆刪除
  4. 小魚呀~

    妳真的糊塗到整個很好笑耶

    XDDD

    回覆刪除
  5. 呵呵~

    你沒把神經帶出門喔

    回覆刪除
  6. 聰明反被聰明誤!

    回覆刪除
  7. 妳會回那句代表妳真的很迷糊~

    回覆刪除
  8. 小心手機啊~!!!

    回覆刪除
  9. 小心哪一天妳把妳自己給忘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