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2日 星期六

大學生活

上了大學 發現笑點變得更低了

怎麼會這樣?

每天每天 都為了 "天線寶寶" 而笑到不能自己



拉拉學長人很好

每次都配合我們"說.你.好"

小時候覺得很幼稚 現在卻覺得這真是個玩不膩的遊戲

感謝小月跟佳玲 她們對天線寶寶研究的太深入了

害我每天都笑得很開心~





開學的這一個禮拜

最難忘的 莫過於颱風天啦!

連著幾個的下雨天

走在校園裡 大家都很冷靜

我們這一行人 真是~~太高調了

邊走 邊笑 邊大叫

很快樂的~~~天線寶寶團





目前~最有趣的一堂課 應該是書法吧!

這禮拜是系主任代課 他真是~~寫得一手好字啊!

用毛筆沾清水 恣意地在黑板上揮灑

不拖泥帶水 不扭扭捏捏

具備十足的大將之風



"欲窺天巧須人力 懸肘鬆肩腕必遒

五指擫押鉤格抵 提鋒按筆住須收"



好一個武功祕笈啊!



懸肘鬆肩腕必遒-是姿勢

五指擫押鉤格抵-是握筆的方法

提鋒按筆住須收-是書寫的要訣



原來~書法也可以這樣教~

10 則留言:





  1.  天線寶寶 =  妳"



     因為她跟妳有共同特徵



     知道為什麼嗎? 



     愛重複  哇哈哈!!


    回覆刪除
  2. 你們在打情罵俏嗎?!

    哈哈~



    再見 再見(BY天線寶寶)

    回覆刪除
  3. 你們在打情罵俏嗎?!

    哈哈~



    再見 再見(BY天線寶寶)

    回覆刪除
  4. 喔 ! 天線寶寶



    喔喔!!

    回覆刪除
  5. 大學生都流行

    天線寶寶..

    不然就是

    海綿寶寶..

    我說:







    傻眼"








    回覆刪除
  6. 其實拉拉想說人話啦

    無奈台詞被壓縮

    只剩你好可以說@@~

    我改天可以自己加台辭嘛

    小姐你好~~

    回覆刪除
  7. 這ㄍ點也常被我們拿來用...



    我們還常用海綿寶寶ㄋ!!

    回覆刪除
  8. 嘻ㄒ。。。

    嘻。。

    ㄒ。



    原來~你還要學寫書法!!!

    看來...

    又有一個地方比我優秀囉^~^

    回覆刪除
  9. 完蛋了

    現在大概只剩下東吳企管的XX班沒有風行天線寶寶跟海綿寶寶而已

    我連海綿寶寶是什麼都不知道的說

    天線寶寶.....ㄟ....也不很熟

    看來我大概除了很宅以外...還有一個特色

    "很俗"

    不過你開心就好啦....

    回覆刪除
  10. 其實笑點低也是種好事嗎!?這樣人家也比較喜歡~

    不像我~反應慢!!跟個笨蛋一樣~QQ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