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4日 星期六

家族聚會

家族聚會 這次~可是難得的新鮮

以前 都只是吃個飯 聊個天 很正常的行為



這次小蕙姐姐回台灣 幫斐杰哥哥帶貨回來-2箱cos play的衣服

問我 ”要不要玩點新鮮的?”

我 ”OK啊!”



然後把衣服帶著到姊房間換衣服



這一套女傭服 就讓我們手忙腳亂了

雖然是姐帶回來的

不過這種衣服 還是有玩的人比較了解



第一套穿好 很害羞的走下去

只能說 沒帶相機太可惜了

蓬蓬裙 大蝴蝶結的髮圈

衣服超可愛的



換第二套的時候

衣服都還沒穿好

哥就說”欸~我進去了”

砰~門就打開

“ㄟ~哥~我還在換衣服耶!”

“哎呀!我看習慣了啦!常教人穿&幫人穿 不要這麼緊張”

“可是我不習慣啦!”

哈~第一次看他這麼無奈的被趕出去



But~簡便型的和服我姊也不太會用

她說”沒辦法 這種東西 還是有玩的人才懂”

然後從衣櫃翻出衛生褲和小可愛丟給我

“快穿上 我叫那傢伙進來幫你穿”



呵呵!這真的是常玩的人才懂

“縮肚子 手舉平”

三兩下就給他用好了

姐說

”在日本 都是男生幫女生穿和服居多

因為女生力氣太小了 扭腰 腰帶都綁不緊

所以常叫男生幫忙”



喔~天ㄚ~才剛穿上就滿頭大汗

很佩服玩cos play的人 很佩服會穿出去的人

很佩服.......................斐杰哥哥



雖然他算常來我家的

可是我跟他一直很疏遠

都覺得他是怪人



不懂~為什麼他頭髮要留這麼長

不懂~為什麼他每次講話都這麼快 我都聽不懂他在說什麼

不懂~為什麼他這麼愛撂日文

不懂~為什麼他要佩一把長刀走在台北街頭

不懂~不懂~不懂~我不懂他

每次他們2兄弟來 我都只會跟斐然哥哥聊天

在我印象裡的小杰哥哥.......只會跟我搶電視

第一次聽他跟我說這麼多話

第一次看他對一件事這麼有興趣 這麼熱衷......

感覺現在有一點點懂他了



Cos play 過過乾癮



轉移陣地 去我家玩wii



禎秦哥哥 珮如姐姐&她老公 柏園 江小魚 江小俊

途中~聽到表弟在自言自語

“怎麼我來外婆家還要幫保姆啊?”

心裡問號問號 “他這樣說是什麼意思?”

回頭一看 牽著江小魚的左手 從來沒放開過

ㄏ~可憐的孩子 陪日本那小鬼頭玩的就夠辛苦了(超皮的)

還有兩個愛哭的小鬼要黏他

只有一個感覺~小表弟 你長大了



玩wii 玩瘋了

還是小鬼體力最好

其他人...全掛

3 則留言:

  1. 小魚兒家!!

    竟然有wii喔,

    好好、好好、好好喔。



    小仙女、超想玩。

    回覆刪除
  2. 恭喜你囉!

    總算..大家都留在北部囉!

    以後...聯絡也方便了..

    也謝謝你的鼓勵..

    我也要給你加油..

    不管在哪個環境..

    相信只要努力..

    都可以闖出屬於你的一片世界的!

    回覆刪除
  3. 因為以往以來跟我接觸的人總是會被我身上的莫名壓迫感給驚嚇到 即使我

    個口氣已經放得很輕鬆 所以通常若不是受得了的人 我是不會搭話太久 不

    然對方也會很難過.

    我和莊斐然不同 他的霸氣是很明顯的 但是我的卻是無形的壓迫感.



    留長髮的原因很多 其中一點是看我自己能將頭髮維護到什麼地步.



    說話問題確實也是個罩門 我正常的講話速度大致上就是那樣 刻意放慢會

    發不出聲音 總之是個語言疾病.



    最後註: 辜狗是神= =+



    不過 我應該很少說日文才對 印象中平時沒什麼在說日文除了對那兩個日

    本小鬼以外

    帶竹刀出門應該只有多年前的某一次而已 當時是個長刀性質聚會.



    基本上我也已經當怪人二十多個年頭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