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1日 星期三

感謝

雖然在學校裡總是和你打打鬧鬧 互相吐槽的

還是有些話想告訴你



心情不好或有心事時 都不太會和人說

所以常常悶在心裡 一人承受壓力也習慣了

若真想找人談談 也只是說:「我心情不好」

或是大略說一些根本不是重點的廢話



上次~我也是一如往常地隨口說了一句:「我心情不好」

沒想到你卻問我要不要寫交換日記

我答應了~而這也是一個小小的轉捩點

真的沒想到 會和你說了這麼多從不和人提的事

也因為你~才慢慢把我這壓抑的壞習慣改掉



現在~心情不好 就會和你連絡

雖然你每次都開玩笑的跟我說:「接到你的電話都很想掛掉」

或說:「看到你上線 我就要下線了 不然就把他調成離線」

但我還是很高興



之前 考試考不好 知道成績後~有點難過

沒想到 你看到我的成績

馬上把我拉到走廊 問我怎麼回事

其實還滿高興你這樣的

心情低落時~你還是第一個從頭到尾都陪著我的人



總之~千言萬語 就是一句感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