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2日 星期六

天空

聽到你們的心事

讓我想起了一段往事~



記得以前我心情不好時

曾有人問我 "你的天空是什麼顏色的 是灰色的嗎?"

我無奈的說 "我根本看不到我的天空"

我一回答完 她馬上拉著我衝出去

我問她 要做什麼ㄚ 她沒說話

不一會ㄦ 我們到了個空曠的地方

她說"現在 你看的到你的天空了嗎?"

我一仰頭 看到的是一片湛藍的天空

我回答她

"恩...我看到了 我看到我的天空了

那是一片令人嚮往 無憂無慮 又自由無比的天空"

就再那一瞬間 本來低落的心情 難過的情緒 消失的無影無蹤



希望也有人能帶你去看 屬於你的天空


2 則留言:



  1.  天空 廣大



     充滿無限希望"



     可是當他 變黑 變灰時 . .



     卻帶給人 寂寞 憂鬱 悲傷"


    回覆刪除
  2. 是ㄚ

    若哪天它又烏雲密佈

    不知道有誰能帶我去找另一片湛藍的天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