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8日 星期四

轉變,再轉變

"轉變"這個標題打過了但沒辦法我就是這麼沒創意,

但這次我想說的卻是"有些轉變想把它改回來",

以往無名都是很好的抒發管道,

大事小事無一不漏,

正面負面情緒也一併通通寫上來,

後來越長越大發現不想讓人知道太多自己的內心世界,

所以這類的網誌都會隱藏,

又再更後來,

沒登入看到快樂的回憶自己也會跟著笑,

但一登入想發新文又看到不快樂的隱藏網誌心情也有點down,

因為我的記性還真不是普通的差,

不快樂的事很快就忘記,反而打了網誌提醒了自己,

所以後來不快樂的一概不打了;

接著最近這一年,

吃吃喝喝快樂得很多,

所以改發吃喝玩樂的網誌,

可是發現太久沒寫關於"情緒"方面的,

所以打了都沒放感情,感覺只是單純敘述像記流水帳一樣,

我發現我一點都不愛這樣.........



常常發摟謝佳宏的無名才發現他像以前的我一樣,

大事小事、鉅細靡遺,

害我好懷念,

想回到最初的..........那樣,

所以~轉變後,回歸吧!






1 則留言:

  1. 我就是把網誌當成我的日記一樣,

    如果有人跟我有所互動,

    我會挺開心的,

    如果沒有,那也就當作日後的回憶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