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 星期二

北極虎&北極熊

兩隻小動物  豐富了我們的生活

有牠們在  過得好開心



這是呼呼小時候

 


呼呼是隻流浪貓

被善良的姚小朋友撿回家收養





這是小熊小時後





這是孝順的姚小朋友送給媽媽的禮物

他是比熊犬不是瑪爾濟思




好快地牠們都長大了










這時的呼呼看起來比小熊大








沒過多久兩人的體型就倒過來了








以前我就一直好喜歡狗狗

因為跟貓咪不熟所以雖然不討厭但也沒有特別喜歡

但常常看著呼呼跟牠玩 就覺得狗狗貓貓都好可愛我都好喜歡

尤其看狗兒貓咪的相處 更是有趣





雖然常會打打鬧鬧









而且呼呼也對小熊很冷漠  都不陪小熊玩







但牠們卻好有默契




一起看著窗外







一起吃東西









一起睡覺









一起起床








一起等待











還穿著情侶裝










睡覺的樣子都好可愛











好懷念這個時候



雖然只跟小熊相處一學期牠就送去馬來西亞了



還記得當時哥哥還帶我去送機

但我還是非常想念牠



然後感覺好快就要畢業又要跟呼呼分開了


但我不會忘記這對明亮的雙眼














還有這雙無辜的眼神














會很想這兩個可愛的小傢伙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