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 星期一

222開學日

今天開學日
會看到誰呢

馬來國王子一樣在自己的國家度假
高雄人水土不服臥病在床
麋鹿延續著去年的梗忘了回淡水的路

8點古媽媽的課很心酸
上課鐘已經敲了一段時間了
只有4.5個人到
不過她已經很習慣了



這兩三天眼睛超痛阿山跟老闆都說腫起來了
沒辦法只好去看眼睛了

因為車行在過年期間沒開所以車子還沒檢查我不敢騎上淡水
感謝點點特地送我到英專路在趕回去上法文
還有親愛的包子阿山陪我看眼睛

眼睛超痛是針眼沒錯
第一次中就一箭雙鵰兩眼都帶刺
一定是因為我一天到晚偷看可愛女生的關係

不過我絕對不會因此而退縮的!!!



7 則留言:

  1. 正大光明的看就不會長針眼了嗎@@

    回覆刪除
  2. 別怕 我看正妹還得靠妳掩護

    話說妳兩眼中槍阿 還滿慘的

    加油吧 @@~

    回覆刪除
  3. 我的假日也快結束了

    好不捨得小熊,好想念呼呼

    回覆刪除
  4. 姚豪傑每次都自己放假啦!!!

    都不心虛的

    回覆刪除
  5. 對啊 外國人都囂張大牌拉

    回覆刪除
  6. 我也角膜磨損了Q_Q

    一定是因為我今天太用力盯著許妞妞了XD

    回覆刪除
  7. 簡單的說就是變態哈哈哈哈-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