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8日 星期二

【遊記】金山-野柳&白沙灣

9月8號  是開學的前幾天
昨晚看完康熙就和哥哥兩個人騎車上淡水的新家
因為今天要去野柳玩

天氣很討厭 捉摸不定
一下晴 一下雨
但是親愛的兩人還是出門了^^






真的好久沒到野柳
看到海吹吹海風好開心






這兒真的好適合上自然課






不過今天好多海蟑螂
我好怕怪蟲蟲
好險哥哥很優秀 他什麼都不怕XD


感覺到了野柳就是要拍一下女王頭
但~~人好多






所以~





拍個地質公園紀念一下吧^^



晚上到愛琴海吃好吃的晚餐
過了好棒的一夜


隔天

在回程的路上

我們去了離我很近但我卻沒過的白沙灣











我知道這個時候的哥哥我也好喜歡好喜歡

玩水的時候他好幼稚跟小孩子一樣

可是我就是喜歡他開心的時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