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2日 星期一

惡魔的魅力

今天宿舍發聖誕福袋

裡面是一個小泡芙 一包阿華田跟暖暖包

泡芙好好吃唷~



看到KAKA在準備聖誕小禮

一包一包的好小巧

超可愛的

這就是惡魔的魅力吧~



晚上有人敲門

結果一開門她劈頭就問"鮭魚的本名是?"

我愣了半天

原來是我室友綽號叫鮭魚我都不知道勒

還以為她再問我腦筋急轉彎= =

7 則留言:

  1. 我也想要KAKA的聖誕小禮

    回覆刪除
  2. 泡芙超好吃的!!

    謝謝小魚幫我拿

    回覆刪除
  3. 泡芙沒有我的喔

    真是太偏心了QQ~

    回覆刪除
  4. 想吃泡芙 我也要回女宿住啦!!!!!

    回覆刪除
  5. 你還是跟以前一樣愛吃

    回覆刪除
  6. 泡芙~我都沒有~

    哭哭Q^Q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