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5日 星期四

終於...

漫長的等待是種煎熬

教程跟輔系撞期 真是急死人了~



不過~~ㄏ 終於上了

報告完畢。。。

9 則留言:

  1. 呵呵~小魚好厲害XD

    回覆刪除
  2. 恭喜阿 孩子

    不過接下來的忙碌要好好加油阿

    回覆刪除
  3. 小魚資概什麼時候交><?

    回覆刪除
  4. 你才是最棒的呢!!

    回覆刪除
  5. 江瑀~媽媽幫我買了mp4

    我想請你幫我抓歌~

    你也知道家裡那個

    FOXY....= =



    我要~

    瑪丹娜和賈斯汀的4 minute



    蔡健雅的當你離開的時候



    小宇--終於說出口



    郭采潔--誠實的想你



    邦喬飛--it's my life



    醜女大翻身主題曲--馬莉亞



    辣媽辣妹琳賽蘿涵唱的片

    尾....不知道叫什麼



    殷悅--揮之不去



    新絙結衣--heavenlys day



    方大同的love song



    先這樣~如果可以抓的話~^^



    3Q~> <

    回覆刪除
  6. 學期末都要結束了!!好快攸!!

    不知不覺的我們都要升大二了!!

    但是不論在哪裡!

    "童"都會幫你加油!!



    當你最後的啦啦隊

    回想高中的3年

    雖然日子痛苦.但是這樣才能襯托我們的

    大學生活如此的快樂



    想一想:我門認識的時間又再加了一年了



    雖然我門這一年能見面的機會不多



    但是

    再我心中子你依然是我的好姊妹



    希望你天天開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