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1日 星期二

只是發洩

今天~~是怎麼了

又開始歇斯底里 發神經了



“我不開心!我不開心!我不開心!

喔~不~或許我也沒有不開心

只是想發洩而已”



一直重複這句話

我覺得我沒有不開心

但是我只會用這個形容詞

我就覺得不開心咩

其實我也沒有不開心

但我就是想講咩

可惡~我又開始喃喃自語了

喔~煩~



當我講話速度變得很快很快

不要讓我停

也不要問我我在說甚麼

或是要我講慢一點

因為我也不知道我在講甚麼

而且也慢不下來了



靜不下來 靜不下來

一直想找地方想發洩

一直克制自己冷靜

不到五分鐘

又不小心發作”吼!現在想翻桌”

對不起我室友 一直被我嚇到

我怎麼了?

嗯~我很好 我沒有不開心

但我就是想說我不開心

我不知道那感覺到底是甚麼

但就是很想發洩~~



嗯~明天九點要浩浩蕩蕩吃早餐

感覺~還滿開心的



可是我就是心情很複雜

是不是被壓抑的情緒憋了太久

憋到我自己都沒察覺

所以它就突然爆發

害我都克制不住



嗯~明天又要一大群人去吃早餐了

好開心喔!

可是~我又覺得很不開心

煩~~就是煩~~

哼!翻桌!











(半小時後…………………….)

心情平覆很多

但我還是很歇斯底里

回頭看我打的東西

發現~~我精神分裂很嚴重

算了~爾偶一次

明天要吃早餐 好期待喔!









8 則留言:

  1. 開心點吧



    別想一些有的沒的



    不然小魚要變鬥魚啦



    橫衝直撞小心撞到玻璃缸



    加油啦

    回覆刪除
  2. 哈哈~沒關係

    發洩一下好阿

    只是你今天超high的喔~

    回覆刪除
  3. 看來多吃東西是有效的制止你的發洩~

    回覆刪除
  4. 歇斯底里@@

    看不出來說...

    吃飽心情就會好的

    回覆刪除
  5. 乖~~~



    吃飽就沒事啦!!

    回覆刪除
  6. 不要不開心啦~

    寶貝康十一^^

    來~抱抱!!

    還有~笑一ㄍ~

    我最喜歡你甜甜ㄉ酒窩了^^

    回覆刪除
  7. 我是靜怡

    你被我點名了

    去我的無名看一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