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0日 星期六

奇妙的關係

我們兩個...

可以說熟 但也不會很熟;可以說是好朋友 但其實也只是同學



我們兩個...

沒什麼話題可聊 卻很愛鬥嘴...



聊即時通時~



"拜託你把字放大一點啦! 那麼小 很吃力耶!"

"我視力有2.0 不怕"

(每次跟你講你都不聽)



聊世足賽時~



"要爭冠亞軍耶! 好多人都看好義大利喔!"

"這還用說 法國一定贏啦!"

(一天到晚跟我唱反調)



雖然我們愛鬥嘴 但我心情不好時...



"那麼晚 你怎麼還在線上?"

"恩~心情不好 睡不著"

"那我陪你吧!反正我也睡不著"

"你說的喔!不要突然不見"

"傻!人就在這阿!我最近常會在線上啦...心情不好就找我吧!"

"好啦~有你就放心了啦"



恩~奇妙的關係

看起來感情很好的兩人 其實一點也不熟悉

一點也不熟悉的兩人 卻會對彼此默默關心

真是一種很棒的感覺~

2 則留言:



  1.  這位人是 





     鉛筆先生嗎? 



     哈 ...


    回覆刪除
  2. ㄏㄏ~~不是他啦



    再猜阿! 很好猜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