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5日 星期一

遺失的聖誕節

最喜歡的節日 就是聖誕節

可是今年聖誕節 竟然重感冒 臥病在家

不能到學校跟大家一起過 還真是有點可惜



聽偉潔說 今年聖誕大會辦的不錯

也有發生一些很好玩的事

聽了更是覺得可惜阿!



星期二到校 大家都很關心我

月亮還跟我說

"你有沒有怎樣 看你沒來 想說你都沒參與到 所以我有留糖果給你喔"

聽了真是好感動喔~

偉潔也拿了根超大隻的棒棒糖給我

還叫我要找好時間吃 不然光那一根就要吃3小時

哈哈~光看就覺得好幸福唷!



聖誕節~雖然今年你在我臥病昏睡時巧巧溜走了

但我朋友還是替我捉住了你的尾巴

讓我在第二天還可以享受一下過節的滋味

明年~你等著

我不會再輕易放過你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